欢迎访问载运工具与装备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网站!!!

当前位置: 本站主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2023年学术交流会顺利举行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2-21

20231215-17日,由华东交通大学主办,载运工具与装备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承办的载运工具与装备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023年学术交流会在南昌顺利举行。省内外专家学者及师生200余人参会。实验室主任肖乾教授致开幕词,对出席会议的各位专家学者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最诚挚的问候!会议由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副院长张龙教授主持。

会议邀请了中国瑞林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润华教授级高工,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教授级高工、中车首席专家金希红,国家先进轨道交通装备创新中心主任李林高工,中国铁道科学院研究员、《中国铁道科学》主编周新军,东北大学教授马辉、河南师范大学教授毛文涛等专家进行了精彩的主旨报告。专家们就“工业互联网及装备数智化”、“机车车辆疲劳寿命”、“城轨智能运维”、“齿轮传动系统故障表征与振动机理”“高质量科技论文撰写”以及“工业大数据分析与诊断”等研究主题展开研讨,深入交流了行业发展的最新研究成果和先进经验,分享了对行业发展趋势和研发方向的独到见解。

此次学术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为载运工具与装备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提供了一个增加交流、促进合作、长期发展的重要学术交流平台,对实验室发展和我校机械工程及相关学科的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