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载运工具与装备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网站!!!

当前位置: 本站主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载运工具与装备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评估推进会

作者: 闫云娟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9-09

为实现载运工具与装备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评估顺利通过, 99日上午,胡国良院长带领实验室骨干人员开展了材料整理及成果梳理汇总工作。肖乾副校长出席并对重点实验室的评估工作给出指导性意见。

肖乾强调要从实验室研究水平与贡献、研究队伍建设、学科发展与人才培养及开放与运行管理四个方向着眼,严格按照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评估指标体系做好评估前期准备工作。

胡国良、林凤涛、谭荣凯、蒋泓伶、闫云娟、胡一明、刘前结、刘新龙、李鹏等同志共同整理了实验室近五年的代表性论文和专著、科研获奖、重大横向纵向课题、人才培养信息、国际会议及国际合作汇总信息等佐证材料,为实验室顺利通过评估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