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载运工具与装备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网站!!!

当前位置: 本站主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重点实验室胡国良教授参加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1-20

1112-19日,重点实验室胡国良教授作为省教育厅实验室安全检查组成员,先后参加南昌航空大学、南昌大学、江西中医药大学、江西警察学院以及豫章师范学院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工作是省教育厅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0年度高等学校科研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教科技厅函〔202026号)、《教育部科技司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高等学校科研实验室安全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教科技司〔2020133号)以及《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开展2020年度高等学校教学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专项检查的通知》,结合2019年委托江西省高等学校实验室研究会开展高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情况,开展的2020年度高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暨2019年度整改“回头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