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载运工具与装备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网站!!!

当前位置: 本站主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重点实验室胡国良教授主持的江西省主要学科学术和技术带头人资助计划项目通过验收

作者: 载运工具与装备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2-02

11月30日,我校载运工具与装备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胡国良教授主持的江西省主要学科学术和技术带头人资助计划项目“磁流变阀控阻尼器智能器件及其动力性能研究”(项目编号:20162BCB22019)顺利通过验收。



该项目提出一种具有复杂液流通道的磁流变阀控阻尼器,通过对磁流变阀结构参数的优化增加进出口压降,达到增大输出阻尼力以及阻尼可调范围的目的。其相关研究成果可推动磁流变阀控阻尼器在半主动控制系统中大规模的工业化应用。

验收专家组由南昌大学刘莹教授、南昌科技师范大学闵旭光教授、南昌航空大学邢普教授、江西省农业科学院农业工程研究所曹晓林研究员、江西中审会计师事务所胡蕴红高级会计师组成。

专家组认真听取了项目研究工作报告,仔细审阅了项目主要技术文件材料,考察了相关产品,经质询和充分讨论,认为项目组圆满完成了项目任务书提出的各项指标,一致同意通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