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载运工具与装备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网站!!!

当前位置: 本站主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重点实验室胡国良教授在第34个教师节大会上作为教师代表发言

作者: 载运工具与装备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9-12

9月10日,我校全体教职员工齐聚一堂,庆祝第34个教师节,开启“思想再解放,改革再出发”大讨论。校党委书记万明发表讲话,并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广大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各位教师致以热烈的祝贺,向为学校改革与发展做出贡献的全体教职员工和老同志致以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的祝福。会议由校长罗玉峰主持,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

载运工具与装备重点实验室主任胡国良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胡老师分享了他在科研领域取得的成果和在教学方面的心得体会,同时指出:只要始终保持高度的责任心、爱心和良心,将教师两个字所体现的“品德、文化、思辨和价值”贯穿于学生人生观、价值观和社会观的形成过程中,就能真正培养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