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载运工具与装备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网站!!!

当前位置: 本站主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MPV汽车后桥研制及推广应用”项目通过验收

作者: 载运工具与装备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2-08

2月1日,江西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对我校载运工具与装备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黄志超教授主持的“MPV汽车后桥研制及推广应用”项目进行验收。验收专家委员会认定其总体技术达到国内领先水平,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验收专家委员会由武汉理工大学汽车学院院长杰青获得者华林教授为主任委员、东华理工大学校长柳和生教授为副主任委员、江西财经大学副校长刘小丽教授、南昌航空大学副校长熊震宇教授、东华计量测试研究院院长芦志成教授级高工为委员组成。验收会由江西省教育厅蔡琦处长主持。

专家组认真听取了项目研究工作报告,仔细审阅了项目有关材料,考察了相关产品,经质询和充分讨论,认为课题组圆满完成了项目任务书提出的各项指标,其技术成果已在江西江铃底盘股份有限公司实现了产业化,产品与东风汽车、郑州日产、江铃汽车等车型配套,产生了显著的社会经济效益。

校长罗玉峰出席项目验收会并讲话。罗玉峰表示华东交通大学是一所以交通为特色的教学研究型大学,既要做好铁路人才培养及其科学研究工作,也要做好并支持公路交通人才培养及其科学研究工作。“MPV汽车后桥研制及推广应用”是我校以黄志超教授为核心的科研团队与江西江铃底盘股份有限公司经过多年合作完成的科研项目,取得的一系列科研与实践成果,对促进我校交通运输工程专业的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项目合作单位江西江铃底盘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华东交通大学科研处、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