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载运工具与装备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网站!!!

当前位置: 本站主页   >   实验室概况   >   正文

实验室副主任杨洋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9-01

b3474d9f87cf6398c130ceda01de319

杨洋,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哈工大本、硕、博毕业华东交大基础实验与工程实践中心主任,华东交通大学优秀教师、学院大学生优秀新生导师;江西省机械工程学会理事、江西省工程训练教学学会副理事长、华东地区工程训练教学学会常务理事、中国创客联盟理事。

参与国家级项目2项目;主持省部级项目3项、厅局项目1项、横向课题6项,专利6项,主编教材3部,近两年横向经费近100万,并获中铁工程总公司科学技术奖一项,在国内外学术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出版教材和译著4部,其中两部主编,一部主要参与译著,获国家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6项。

担任现行政职务期间:主持基础实验大楼基础实验及工程实践平台建设,制度建立,理顺基础实验实践教学秩序,协调各部们调入人员的工作分工及节拍。

建成了我省高校首条智能制造实训平台,建设了我省高校首个同时具备省级和市级青少年科普中心的实践平台,搭建了我省高校工训第一个以工为底以文为面的“木工工坊”劳动平台.

3年共接待如国家财政部、教育部、国家知识产权局、省教育厅、财政厅等上级调研、检查、兄弟单位考察等40余次。成功承接国家、省里的大型考试项目、省里大型比赛项目,并圆满完成任务,得到相关行业好评。